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门子推出首款可视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4:14  新闻晚报

  □武金

  晚报讯 西门子近日推出国内首款可视冰箱——“E视听”多媒体零度冰箱 edi鄄tion2008珍藏版。可视冰箱具有独特设计的钛灰色玻璃门,超高画质液晶显示屏巧妙蕴藏其间,使其不惧水汽油烟,更易清洁。除了看电视,可视冰箱还可自由接驳各类外设,接上电脑,就可边做饭边与朋友视频聊天。接上DVD机,最新大片将在厨房精彩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