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民质疑华帝燃气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9:3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做饭时,华帝燃气灶突然爆炸(详见9月8日本报8版)。连日来,本报接到多位市民投诉,反映有关华帝燃气灶爆炸的事。他们不明白,为啥华帝燃气灶老爱爆炸?

  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记者登录新浪网,在科技频道家电页面,看到《华帝烟机灶具一年内6次爆炸》的专题文章,还有问卷调查。截至昨日,已有近3000名网友参与调查。其中,“对华帝产品质量是否信任”一栏,有69.54%的网友表示不信任。

  市家电维修网何姓工作人员称,华帝燃气灶发生爆炸,主因是其面板为钢化玻璃,时间久了,这种玻璃容易引起爆炸。据介绍,油污多,堵塞燃气孔,只会打不燃,不会爆炸,更不存在“使用不当导致爆炸”一说。他建议市民,购买不锈钢面板的燃气灶更安全。市社科院专家孙元明建议,对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厂家应实行召回制。

  记者 汪云剑

小调查
您对华帝产品的质量是否信任?
不信任
信任
不好说
您是否会购买华帝燃气灶?
坚决不买
仍会购买
暂无打算
您是否看好华帝今后的发展?
看好
不看好
不好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