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量不多 日立32寸液晶便宜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0:00  Pchome电脑之家

  近日,又看到日立32LD9580TC(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价格比较稳定,快来看看吧。

  日立32LD9580TC液晶电视外观还是保持以往一贯作风,采用黑色为主体,窄边框设计的还是非常入眼,银灰色的侧式音响配上黑色的边框显得有点土气,宽大的底座跟整体有点不协调。   

数量不多日立32寸液晶便宜卖 

  日立 32LD9580TC液晶电视

  日立32LD9580TC液晶电视采用的是1366*768的分辨率,1200:1的对比度,450nit亮度,参数上看还比较主流的。

  编辑点评:对于这款液晶电视,咸鱼在卖场看到其播放的日立片源,画面的色彩还原度还是很高,画质上着实不错。

  价格:5590元

  地址:国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