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长虹再融资申请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7: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应尤佳

  四川长虹今日公告,中国证监会发审委昨日审核公司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新兴铸管公告,昨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了公司公开增发A股事宜,根据审核结果,公司公开增发A股的申请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