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周淘机 近期最有可能降价的平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8:26  万维家电网

    奥运会刚刚过去,平板电视的销售进入了相对的淡季时期,好在9月的中秋还可以供商家做做活动。不过最大的重头戏即将来临,苏宁、国美等卖场已经在积极做准备了。

    据我们对商场一些促销员的走访得知,在国庆节黄金周期间,各厂商的平板电视产品还会有一定幅度的调价。根据以往的经验,还会有一定的新品涌现。这当中极有可能包括夏普之前宣布推出的GE5系列机型。新品GE5在GX3的配备基础上有所升级,在核心技术方面,GE5A系列采用夏普日本原装进口的低反射超黑TFT液晶屏,符合“FULL HD 1080P标准”(拥有水平1920×垂直1080的分辨率)。此次推出的GE5系列,主要针对中高端市场,也是GX3的升级版本。较之前的GX3,新产品GE5在音效、功能和材质上有所增强。接口为3组HDMI接口,增加了PC输入。可以看出,时下新品的主要卖点均已差不太多,功能的不断挖掘成为了以后液晶电视的又一突破口。

黄金周淘机近期最有可能降价的平板

    东芝方面,全新推出的一体机系列XV500以及非一体机系列CV500都是针对十一市场专门推出的。而CV500是替代之前人气冠军C3000的升级机型,在市场定位上尽管与之前的C3000相同,但是价位却实惠的多。上市新品仅8980元,相比三星、索尼的同档次机型都便宜的多。不同于C3000的是,该系列面板更有保证,42英寸机型42CV500C(参数 图片 评论)采用IPS硬屏面板,而46英寸机型46CV500C(参数 图片 评论)则采用了三星S-PVA面板,在画质面线上更有保证。

    而之前索尼、三星推出的V440、A550系列机型,届时都会有相应的降幅。鉴于V440的BRAVIA ENGINE 2图像引擎采用了价格相对便宜的泰鼎方案,我们有理由相信V440的价位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

    等离子阵营中,长虹、海信动作不断。就连一直价格较为坚挺的松下,在新品的PZ800上,都显得态度积极多了。新品上架不久就直降2000元,这在以前是不多见的。看来各厂商对于黄金周都十分看重,这一年的销售计划将在这个长假中得到体现。

    今天,就请您跟随我们的文章一起,看一看都有哪些机型在10.1黄金周期间会成为值得期待的超值平板电视呢?不要错过今天的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