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场疯狂促销 近期降最狠的电磁炉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8:41  中国家电网

    近日卖场中的电磁炉产品销量看涨,各大品牌纷纷打出特价牌,今天小编就来带您看一看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哪款产品降价势头最火爆。

    美的电磁炉SH2133-8

    选用德国技术顶级炫金面板,经典红黑设计。这款电磁炉出自美的旗下,拥有时下所有电磁炉设计中的流行元素。独有文火慢炖功能,“文武双全”高效节能。专利聚能百芯线圈,火力集中更猛更节能。防滑大按键设计,美味只需轻轻一旋。8大烹饪功能,智能烹饪,一键搞定,另有24小时预约,3小时定时,轻松烹饪无需看管。机身上的四位数码显示也很到位,烹饪状态一目了然。

    美的电磁炉SH2133-8

卖场疯狂促销近期降最狠的电磁炉搜罗

美的SH2133-8电磁炉

    参考价格:473元

    购买地点:苏宁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