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再次斥资8.11亿人民币收购永乐10%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1: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9日消息 国美电器28日晚发布公告,宣布再次斥资8.11亿人民币收购永乐(中国)10%股份,彻底完成对永乐中国的收购。

  公告显示,新国美董事陈先生、束为女士、刘辉先生、袁亚石及上海和贵分别持有永乐中国7.25%、1.31%,0.98%,0.45%,0.01%的股份,共计10%。国美电器将斥资8.11亿元人民币收购这部分股份。

    在此次收购前,国美电器已经持有永乐(中国)90%股份,完成本次交易后,国美集团将彻底完成对永乐中国的收购。(老秤)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