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谁最保值 出手不后悔的超值42寸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8:19  万维家电网

    “液晶电视最近怎么降得这款快啊,5月份买的电视,现在才过了不到4个月,价格竟然就降了5000多,真是不划算啊。”经过在我们论坛、社区中发出这样的牢骚。

买谁最保值出手不后悔的超值42寸液晶

买谁最保值?出手不后悔的42英寸液晶

  确实,对于一个消费者来说,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自己刚刚购买了某款产品,该款产品的价格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立刻下跌,虽然具有阿Q精神的消费者会想“先买先用嘛”,但心里肯定还是会非常不爽的。所以许多人都想在产品价格最稳定的时候出手购买,不过这个时机可不是人人都可以轻易能够把握的。

买谁最保值出手不后悔的超值42寸液晶

DisplaySearch监测的的8月上旬液晶面板价格

  对于液晶电视来说,看习惯了一年多来价格的猛跳水之后,对价格都产生了恐惧心里,更加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出手购买,购买哪款产品会更加的好。首先,面板作为液晶电视最为贵重的一部分,对其产品的价格有着很大的影响,从DisplaySearc发布了8月份液晶电视面板的价格走势来看,各尺寸液晶面板由于受到6、7、8月份淡季的影响,均价都有所下滑,但是随着9、10月份旺季的到来,液晶面板的降幅将变缓,现在购买还是比较合适的。

  今天在这里了,我就为大家准备了目前液晶市场上目前性价比较高的8款42英寸液晶电视,相对来说,它们的保值性也比较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