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PSP新旧版本实物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9:35  levelup
  在德国莱比锡游戏展German Game Conventon 2008中索尼发布会,SCE公布了PSP的最新型号PSP3000。新版PSP3000拥有和旧版(PSP2000)相同的功能,外形也基本相同,但是拥有更好的“屏幕”——更漂亮的色彩和更自然的亮度使得PSP的屏幕画面表现能力更强,并加上内置的麦克风。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实物对比!!

  与参数所述一样,对于PSP3000在重量上与PSP2000并没有实质的变化。在或者相片的对比优点困难,但在实际的手感中,PSP3000比PSP2000要来得圆滑点。

索尼PSP新旧版本实物对比(组图)

PSP2000

索尼PSP新旧版本实物对比(组图)

PSP3000

  上图为PSP2000,下图为PSP3000。或者就这样看很难理解,但事实两者相比,PSP3000更为圆滑。


  以下估计是PSP3000其中一个明显的改进:新的屏幕将拥有更高对比度,更快的响应速度,更广泛的色彩显示范围。新的PSP将能更自然地还原电影和照片的画质。新的LCD拥有抗反射技术,使得用户可以在明亮的室外更清晰的看到屏幕上的画面。实际效果请看下图:

索尼PSP新旧版本实物对比(组图)

上图方为PSP2000、下方为PSP3000

  这次对比就十分明显了,上图方为PSP2000、下方为PSP3000,在发色以及荧光等反射下方面,两款型号竟然有着如此大的变化!


  另外在主机背面,PSP2000与PSP3000有个比较明显的对比:在PSP的光驱背面的圆环,PSP3000明显的变薄了。

索尼PSP新旧版本实物对比(组图)
上为PSP2000,下为PSP3000,在背面的圆环有着明显的变化。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