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再出手 热门平板电视价格走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最近各大卖场在8、9月份多数品牌的产品处于断货状态。许多朋友因此没能及时购买到喜欢的电视产品,不过也因为这样,多数朋友将目光放到了十一。按照惯例,十一促销周可以算是全年价格降幅最大的一次促销,不管消费者还是商家,都会比较重视。

    根据以往十一促销的力度,和价格走势,我们将目前最热门的五款机型做了一下价格预测,读者不妨来看看我们的预测有没有达到你的心理价位。

  TOP 5:东芝46XF300C(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预测价:11990~12990元

    预测解释:东芝这款46XF300C液晶电视的特点是超窄的边框和强劲的性能,拥有1920×1080的顶级物理分辨率,能够通过HDMI连接PC达到点对点显示。液晶面板采用10bit技术,让色彩过度更平滑,同时具备广色域技术和东芝meta brain pro图像处理引擎,与C3000C系列不同的是,XF300C系列支持PAL 100Hz刷新,能有效减少液晶面板的拖尾,可以说是东芝一款完美无缺的高端机型,该机在今年元旦期间上市,经历了半年多的洗礼和一些波折,并且价格几乎从上市到现在没有太大的变动,所欲我们预测这款机器将会在十一有所作为,相信各大卖场会给起更大力度的促销,所以12990元甚至更低是完全有可能的。


十月再出手热门平板电视价格走势预测
东芝46XF300C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东芝 46XF300C
产品类型 时尚型(多种颜色可选)
屏幕尺寸 4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显像技术 10bit全过程图像处理技术
广色域技术
meta brain pro图像处理引擎和激光瞬映PAL 100Hz技术
屏幕性能 10bit面板
120Hz技术 支持
输入端子 HDMI1.3版接口
外观设计 黑和红
25mm的窄边框

东芝 46XF300C
[预测价格]  12990元
[推荐指数]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