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期待 最终幻想13试玩版最新消息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0:36  天极yesky
    PlayStation Universe报道称,最新一期的日本游戏周刊《FAMI通》上刊载了《最终幻想13(Final Fantasy XIII)》系列3款游戏的大篇幅特辑,期间透露了部分有关PS3版《最终幻想13》的最新情报。

  据悉,《FAMI通》透露说PS3版《最终幻想13》试玩版的累计游戏时长在2个小时以上,甚至超过了导演剪辑版的《最终幻想VII:圣子降临》。该试玩版收录的是游戏开场部分的片段,将采用一张单独的BD光碟收录,预定于2009年3月与影片的BD版同捆发售。

绝对期待最终幻想13试玩版最新消息发布
据称《最终幻想13》的试玩版让人震撼


  尽管只是试玩,但看起来这个注定要让所有PS3用户破费的《最终幻想13》的试玩版应该会物超所值,就像之前野村哲也所保证的,试玩版的内容会“相当的丰富”。还有就是,原来BD光碟也会容量不足……

  野村哲也在之前的访谈中曾透露,《最终幻想13》的大部分角色设计和制作工作都会在今年年内完成,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所见过的登场角色依然还只有3个,即从来不笑的女主人公、大脚33cm先生和少数民族风情的马尾辫姑娘。还不清楚他们3人是否都会出现在试玩版中,但我们可以期待在那之前能够了解到有关他们的更多背景信息。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