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位中低端 5000元客厅专用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8:35  Pchome电脑之家

  索尼VPL-EX5 ¥6300元

  索尼VPL-EX5是索尼公司新推出的一款商务教育两用型投影机,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都进行了升级。目前,该投影机最新报价为6666元并赠送1G U盘一个,价格比较实惠,之前关注这款机器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 外观方面,索尼VPL-EX5、EX50采用了全新外观,比原来的EX4轻薄一些,采用圆弧流线体设计,使用侧面梯形设计与后置调节支脚相组合,使投影操作更为稳定。柔和的线条配以充满质感的白色材质非常具有时尚气息。

  定位中低端5000元客厅专用投影机推荐

  (图) VPLES5/EX5/EX50

  
  在性能方面,索尼VPL-EX5投影机采用了Sony首创的无机配向膜技术所制造的“BrightEra”液晶面板,“Bright Era”芯片不仅减少了光的泄漏,增强了画面对比度,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液晶面板的耐光性,降低了对面板的损害。除此之外,索尼VPL-EX5还具有直接开关机、密码安全设置、操作面板锁、安全锁、防盗棒等防护措施,确保使用安全。适合在小教室或30-50平米的会议室培训室内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