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跌破4000元 海尔219升三门冰箱低价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6:30  万维家电网
  目前市场上价格较低的三门冰箱还真不少,价格都在4000元左右,今天笔者应大家的要求,推荐一款低价三门冰箱。海尔有一款型号为BCD-219SKDC(参数 图片 评论)冰箱性价比非常高,目前价格仅为39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跌破4000元海尔219升三门冰箱低价甩

海尔 BCD-219SKDC三开门冰箱

    这款冰箱采用流行的白色外观,不仅适合各种装修风格的家庭,而且对于那些光线较暗的房间来说,摆上一台亮白色的冰箱可以很好的改善室内的明暗程度。

    海尔BCD-219SKDC采用超宽变温区,可以使保鲜更精准,同时它的超大冷动力可以深冷速冻,在保鲜的同时实现节能的目的。这款冰箱采用多温区存放技术,它的中门为10℃至-7℃冰吧式设计,配合电脑控温及优化系统配置,使这款冰箱不仅能很好的保存食物的新鲜程度,同时也更加节能。

    编辑点评:这款冰箱的总体容积为219立升,其耗电量仅为0.65瓦,达到了国家一级节能标准,目前它的零售价格为3980元,是一款既经济实惠又非常节能的三门冰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海尔 BCD-219SK DC
产品系列 太空王子系列
产品类别 三开门或多开门
总容积 219L
冷藏室容积 147L
冷冻室容积 72L
冷冻能力 20
外形尺寸 638*595*1682
其他特点 中门10 ~ -7℃冰吧式设计

海尔BCD-219SKDC冰箱  

[参考价格]39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销售人员]乔先生
[卖场电话]83775993
[卖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