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精典美的微波炉直降千元 特价169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8:51  中国家电网

    2998元的中国顶级微波炉——美的微波炉“粉领新贵”现在只卖1698元!据了解,为祝贺美的成为中国国家跳水队、游泳队战略合作伙伴,奥运期间,美的微波炉这款微波炉打出超低特价牌,仅售1698元。、

三款精典美的微波炉直降千元特价1698
富贵红

三款精典美的微波炉直降千元特价1698
时尚红

三款精典美的微波炉直降千元特价1698
宝石蓝


    产品具有更大的腔体利用率,有效炉腔容积提高约45%,各种形状的食品器皿可以随意放置。立体微波功能,采用先进的微波散射技术,通过搅拌叶片,使得微波炉腔体内微波分布更均匀,形成真正的立体微波。独具蒸功能,更美味更健康,独创紫微光,三效杀菌领跑健康。黑晶全幅大平板,健康美食无极限。使用新一代智能纳米银内胆,主动长效杀菌。感应触摸式操作,白底黑字银屏显示。产品独有0-9数字菜单,尽显智能操作,3大智能蒸汽菜单,引领智蒸食代,4大专有养颜瘦身菜单(红枣羹\银耳汤\冰糖雪梨\牛奶木瓜),时尚美丽新选择,以及4大宝宝专家菜单(宝宝牛奶\宝宝水蛋\红萝卜泥\宝宝果泥),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童锁功能,执行该功能后,控制面板进入锁定状态,按任何键无法操作,避免小孩误操作造成危害。自动熄灭功能,任何状态下开门超过10分钟,炉灯熄灭。若开门后按任一键,则10分钟计时重新开始,此时炉灯若熄则重新点亮。自动提示功能,烹调完毕后显示End,蜂鸣器鸣叫5声,若无操作,则每隔2分钟提示一次,其间按任意键无效,直至有开门或按下取消键的操作则返回待机状态。以及自动取消功能,一旦设定好烹调状态,而在1分钟内没按启动键,则显示器恢复到待机状态,所设定内容无效。

    这款产品一共分为三种不同颜色,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厨房装修风格进行选择,目前价格相当超值。

三款精典美的微波炉直降千元特价1698


产品参数:

容积:23L 额定电压:220V
额定频率:50Hz 
额定输入功率:1300W
微波输出功率:800W
烧烤功率:1000W
微波工作频率:2450MHz
产品噪声值:60dB(A)
产品尺寸:511*420*303.7mm
炉箱尺寸:327*330*215mm
参考价格:1698元
购买地点:国美电器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