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3:11  新浪科技

  联想集团作为国际个人电脑市场的领先企业,开发、制造及销售先进的、可靠的、高素质的个人电脑产品,并提供相关的增值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方案,去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联想成功的基础是让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工作高效、生活丰富多彩。

  联想始终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放在第一位。独具特色的“联想阳光服务”,秉承“专业、诚信、贴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IT产品客户提供的涵盖IT产品售前、售中、售后全程专业化服务。从第一个实现三年保修到第一个推出上门服务,从第一个推出节假日无休服务到成为第一个为奥运提供IT支持服务的中国厂商,再到今年刚刚推出的“2x2x365”快速修复等等,联想通过长期投入和经验积累,在服务方面始终领先一步。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