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力:用户每件小事都是我们的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1:25  新浪科技

  服务理念:用户每一件小事都是我们的大事

  格力集团成立于1985年3月,经过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工业、房地产、港口物流三大板块综合发展的格局,是珠海市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集团之一。截至2006年底,集团拥有总资产209亿元,净资产超过33亿元。2007年,预计全集团主营业务收入将超过375亿元,各项主要经营指标比上年增长50%以上。

  2006年8月,珠海市委市政府调整了格力集团领导班子。新一届班子上任伊始,即着手分析研究企业的发展战略,决定集中全集团的资源,发展以空调为核心的家电制造业、房地产业和港口物流业三大主业,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使这三大主业的竞争力和规模效益有较大的发展,特别是使房地产业和港口物流业取得突破性的进展。至此,一幅明确而清晰的战略蓝图呈现出来,其发展潜力势不可挡。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