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客户第一服务终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1:20  新浪科技

  服务理念:客户第一 服务终端

  国美电器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依靠准确的市场定位和薄利多销的经营策略,得以蓬勃发展,建立起了一支高素质的售后服务队伍,始终坚持以“客户第一、服务终端”的核心理念,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用我们真诚、用心的服务换取顾客满意的笑容。国美电器引领着中国电器行业售后服务共同迈进,在不断升华的服务理念中,使国美电器的售后服务始终围绕着消费者的需求规范、科学的发展,给消费者留下了极佳的口碑。

  随着奥运盛事的到来,莅临中国的外国友人逐渐增多,更多的外国顾客开始认识国美、走进国美,为国美电器走向世界创造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与世界接轨,为更多外国顾客提供人性化、多元化的服务,同时展示中国连锁业的服务水准和品牌形象,国美电器呼叫中心已于6月15日正式开通“国际外语坐席专线”这一全新的服务亮点。“国际外语坐席专线”将首先开通国际通用语言英语专线,及邻国日语及韩语等其他语言专线。此专线坐席人员必须集外语能力、业务知识及服务技能于一身,才能与国际顾客达成顺畅的沟通。此团队也必将极大地提升国美4008-11-3333服务电话的功能及价值,带动国外顾客对国美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国美电器推出了“诚久保障”服务。消费者在国美、永乐、大中门店购买产品可以享受9天不满意退换货保障,19天价格保障,39天退货保障,99天换货保障等服务措施,从上述四个方面重新定义了家电卖场的售后服务标准,这是在国家三包法以外,国美电器给顾客提供的更实际的售后服务保障,更大程度的确保了顾客的售后利益,也是目前全球家电行业内最高级别的服务标准。通过“满意保障、价格保障、质量保障”,国美电器已经把中国家电消费服务带进一个崭新的领域。

  为了给家电品类产品提供更好的售后安装、检测、维修等系统化服务,国美电器通过自行筹建售后网点,获取上游厂家维修授权资源,整合下游第三方售后网点三个方面,在全国范围内试点建立以家电商品展示、咨询、维修、保养等一站式服务为宗旨的“国美家电医院”。为购买电器的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专业化服务,“家电医院”的推行,正是国美电器始终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的体现。

  国美电器在全国各地区推出了“家电延保”服务,延期保修服务已经覆盖了全品类家电。只要是在国美电器参加了“家安保”服务的消费者,如果购买的电器因机械、电气问题以及电压不稳定造成的问题,甚至由正常磨损所引发的问题,国美“家安保”都将提供免费维修。如果三次维修仍无法使用,国美将坚持“宁换勿修”的原则为消费者更换相同功能或同等功效的新机。

  国美电器以完善、发达的服务网络为依托,建立了主动、全面、系统化的服务体系,每一项服务的推出,都将引领着整个家电行业的服务升级,使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不断得到满足。作为家电产业链的服务终端,国美服务的每一次提档升级,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利益,同时推动中国家电零售连锁的核心竞争实力不断增强。国美电器所有员工将服务创新视为整个集团的生命动力,在推动中国售后服务不断发展,同时为顾客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创新,也有信心打造世界顶级的售后服务标准,秉承“客户第一,服务终端”这一核心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售后服务体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