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普生:全面执行三包服务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0:09  新浪科技

  为了保护您的合法权益,免除您购买爱普生产品的后顾之忧,爱普生(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您购买的爱普生产品(以下称“本产品”)向您做出如下服务承诺。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以下简称“三包规定”),爱普生将全面执行其中的规定:

  1. 7日内免费退货

  即自您购买本产品之日(以下称“购机日”,以正式购货发票日期为准,下同)起7日内,如本产品出现“三包规定”所列性能故障,您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者修理。如您选择整机退货,经销商将按照购买价格(以正式购货发票价格为准,下同)一次性退清货款。

  2. 8至15日内免费换货或修理

  即自购机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内,如本产品出现“三包规定”所列性能故障,您可以选择换货或修理。如您选择整机更换,销售商将免费为您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商品或不低于原商品性能的同品牌商品。

  对于用户购买的爱普生正品墨水盒,自购买之日起2周内,出现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对于符合墨水盒更换要求的用户申报,爱普生指定的受理中心提供墨水盒免费更换服务。

  墨水盒更换服务的申报要求如下:

  (1) 必须是爱普生公司正品墨水盒;

  (2) 能够提供有效的墨水盒购买发票,且购买在2周之内(以发票开具日期起计算);

  (3) 墨水盒内外包装齐全并且未被墨水污染;

  (4) 墨水盒无硬性损坏痕迹(外观破损,变形或人为拆卸等);

  (5) 墨水盒无使用不当情况(多次插拔,与兼容耗材混用,注墨等)。

  3. 不能享受“三包规定”的情况

  属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实行“三包规定”,但可以实行合理的收费修理:

  - 超过三包有效期的;

  - 不能出示有效三包凭证原件或有效发票的;

  - 购买产品日期、销售单位名称(盖章有效)等项目填写不完整或涂改的;

  - 未按产品使用说明书要求使用、维护、保养而造成的故障、损伤;

  - 未经厂家授权而对产品进行拆卸、修理、改装而造成的故障、损伤;

  - 因使用非爱普生公司认可的色带(盒)、墨水、硒鼓,或自行添加墨水、碳粉而造成的故障、损伤;

  - 消耗品(打印头、色带、色带盒、墨水盒、碳粉盒、硒鼓等。另有约定除外);

  - 因不可抗力造成的故障、损伤;

  - 在运输、搬卸中造成的故障、损伤。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