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迎盛会 飞利浦炫动系列液晶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9:30  新浪科技

  在家中营造盛会激情,一台别具风格的液晶电视乃画龙点睛之笔。其卓而不凡的气质不仅和谐融入家居环境,同时更为整体氛围锦上添花,点亮视觉。飞利浦炫动系列液晶电视带来全新感受,时尚的外观、别具风格的设计,用流畅的手笔勾勒出款款时尚精品,演绎08家居运动风尚。

喜迎盛会飞利浦炫动系列液晶电视点评

  飞利浦炫动系列采用了国际化的流行设计趋势,全新四角圆弧造型摒弃了一切棱角带来的尖锐感和突兀感,取而代之的是洋溢着现代家居生活的时尚动感气息,首先在视觉上就调动了人们对于盛会的期待;隐形扬声器设计,输出纯正、动力澎湃的音质,在简约凝练的整体氛围中,与家人朋友一起为运动员加油呐喊,达到场内外激情合一;高档可旋转玻璃底座透出整机的高贵典雅,提升家居的整体品味。动感、时尚、尊贵,在这样的观赏环境中欣赏08盛事,必定是无与伦比的激情体验。

  此外,飞利浦还有一款独具匠心的特别珍藏版液晶电视带来视觉惊艳。除保留炫动系列经典外观设计,这款产品以传统的红色为基色,上衬祥龙、瑞凤、庆云等民族图案,融入其中的运动元素,凸现经典之美,尤其适合中国古典家居风格。

  舞动家居激情,飞利浦炫动系列卓尔不群的外观为08盛事造势。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