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价格极限 本周高性价比平板电视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8:27  IT168.com

  松下50PV70C(参数 图片 评论)等离子电视   

  现在售价:9990元

    与上面的日立50寸等离子一样,松下的50PV70C本周也降到了9990元,不过两者的分辨率并不相同,松下50PV70C最大的亮点还是超薄机身,仅仅9mm的厚度无论是挂在壁上还是置于桌面都相当亮丽。

挑战价格极限本周高性价比平板电视推荐(3)

松下TH-50PV70C(参数 图片 评论)等离子电视

      松下TH-50PV70C等离子电视在外观上延用了黑色风格,超薄机身只有9mm,提现出大尺寸面板带来的视觉冲击,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震撼。参数方面,该款等离子电视的物理分辨率是1366×768,图像清晰度高达800DPI,深色部分最多可达约289亿色彩,该机拥有3000:1的对比度以及160度的可视角度,并且这款电视使用了先进等离子AI系统,这项系统能够自动增加灰暗场景的放电次数,并可提供极为精密的亮度电平控制,再现出清澈、自然、明亮生动的画面。该机支持的制式有NTSC / PAL / PAL 60Hz / M-NTSC。机身尺寸为1210×818×97平方毫米,比例是16:9。

    插口方面,这款产品拥有2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2组HDMI输入、1组D-Sub输入。方便用户的使用。影像方面,独有的伽马校正技术,可以使对比度与各场景的画面相匹配,从而使画面的各个部分都具有逼真的效果。

    点评:这款松下50PV70C在超薄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另外在配置上也中规中矩,等离子AI系统的加入使得画面更为明丽悦目,在万元不到的价位上,该产品是值得考虑的。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