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售2699元 海信207升双开冰箱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6:34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从北京国美电器卖场了解到,现在打折促销的活动特别多,而且价格基本都接近底线,是出手的好时机。其中海信一款型号为BCD-207U7的双开门冰箱备受消费者关注,目前价格仅为2699元。

    这款冰箱采用流行的银色拉丝外观,十分简洁大方。冰箱的材料为压横不锈钢,非常耐用。冰箱的门封条可以随时拆洗,非常方便。

仅售2699元海信207升双开冰箱热销

海信 BCD-207U7冰箱

    这款冰箱最大的特点是采用超高效压缩机,静音效果非常不错。此外,冰箱的保鲜效果不错,制冷速度非常快。

    编辑点评:海信BCD-207U7的总容积达到了207立升,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其耗电量为0.49度,非常节能,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国美电器大钟寺店进行体验。

海信 BCD-207U7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07L
冷藏室容积 131L
冷冻室容积 76L
额定耗电量 0.49Kwh/24h
压缩机 超高效压缩机
能耗等级 I级
门封条 可拆卸门封条


海信BCD-207U7冰箱  

[参考价格]26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卖场电话]62115273
[卖场地址]北三环西路31号北楼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