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离子除尘抑菌 艾美特空调扇热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5:24  中国家电网

    这款空调扇出自艾美特旗下,它采用上抽式水帘,拆洗方便,喷淋式水幕,送凉更足,上置冰块、下置冰晶、双重制冷。新型高密度冰晶储能制冷,蓄冷量大,释冷时间长。产品外观纤薄设计,节省空间不占地方。具有睡眠风、自然风、海湾风、高原风多种风类选择。等离子除尘抑菌,空气更清新。产品价格在500元左右,还是相当实惠的。

等离子除尘抑菌艾美特空调扇热销中

艾美特 CF403RI空调扇

参考价格:539元
购买地点:大中电器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