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口气降破9000 夏普46寸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0:00  Pchome电脑之家

  夏普新推出了一款46BK7的液晶电视,目前这款价格大跌1000多元,一起来看看。

  夏普LCD-46BK7(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整体以香槟色为主打,超窄边框设计动感十足,侧式的音箱,简单小巧的底座,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一口气降破9000夏普46寸液晶电视

  夏普 LCD-46BK7液晶电视

  夏普LCD-46BK7液晶电视采用夏普ASV液晶专用屏,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450nit的屏幕亮度,1200:1的对比度,176度的可视角度以及6ms的超快反应时间,解决的液晶电视残迎合脱维现象的产生。夏普LCD-46BK7液晶电视还拥有3D梳状滤波器,明显减少噪点和锯齿,呈现更高画质的图像,提供更加精细的画面。智能亮度调节根据房间的亮度,自动调节背景灯的明亮度至最佳状态,更加保护你的眼睛。    

  夏普LCD-46BK7液晶电视还拥有1组TV输入、2组AV输入、1组S端子、2组色差分量、1组D-Sub输入、2组HDMI接口以及1组PC端口和1组RS-232C端口,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数码娱乐的需求。

  编辑点评:对于价格来说还是比较低的,毕竟这款主打的是中低端的市场,分辨率虽然仅为720P的,不过在画面表现能力上还是比较不错的。 

  价格:8500元  更多最新分类行情咨询请返回行情中心

  地址:国美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