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重安全保护 伊莱克斯安控无忧燃气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8:26  中国家电网

    这款产品是伊莱克斯的一款新品,造型简约时尚,更富现代感,营造舒适的视觉感受。精心遴选的质感面板,更易于清洁,美观实用集于一体。精致圆滑的旋钮设计,彰显卓然时尚品位,简便易操作。 产品采用全进风设计,提供充足的空气供给,燃烧火力十足。4.0kW大功率,四环双喷,瞬间形成超级猛火,带来超大火力体验。另外它还设计有多重安全保护功能,火焰意外熄灭时,自动切断气源,并伴随声音报警和指示灯闪烁报警,第一时间保护家人。
 

多重安全保护伊莱克斯安控无忧燃气灶

伊莱克斯 EQ65X安控无忧燃气灶 

  
 热流量(kw):  4.0kW 
 热效率(%):  >50%  
 CO含量(%):  <0.05% 
 外形尺寸(mm):  760*460*151mm 
 挖孔尺寸(mm):  670*405*R97.5 
 
参考价格:2020元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