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式理念敞开厨房 西门子燃气灶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8:10  中国家电网

    如今的新房装修,无论是简约式还是奢华时尚的风格,业主都首选开放式厨房。消费者家装的变化也在影响灶具的发展。先进的主流灶具品牌都体现出了浓厚的欧洲品牌气息,强调“打开您家的厨房房门”的灶具推广理念。可以说,敞开式厨房对于烟机、灶具的技术含量要求特别高。吸油烟机既要达到较好的抽油烟效果,又要控制烟机的噪音、风量,尤其对于国人的“大火”、“爆炒”等烹饪习惯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而以博世、西门子为代表的灶具在追求灶具火力、节能等性能的同时,又倡导改善厨房的烹饪环境,可谓独辟蹊径。率先推出的‘精控火候’技术,让火力调整变得随心所欲。而且,其燃气灶的欧式全封闭结构,加上精密燃烧系统设计,既能彻底满足在爆炒时的大火力需要,又能满足煲汤时的文火需求,还能极大限度降低一氧化碳的排放,保证燃烧的充分稳定,杜绝安全隐患。”

欧式理念敞开厨房西门子燃气灶热销

西门子 ER70352M博宇系列燃气灶

燃烧设计热负荷(kW)左0.3-4.0
燃烧设计热负荷(kW)中0.3-1.7
燃烧设计热负荷(kW)右0.3-4.0
外形尺寸 (长×宽×高)76cm×45cm×13cm(长×宽×高)
开孔尺寸W×D(mm)700×400 4×R20
净重(kg)14
参考价格:2492元
购买地点:国美电器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