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菱冰箱保鲜不过关 导致食物发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1:29  热讯家电网

  新买的冰箱没有发挥正常的保鲜作用,结果放在冰箱里的食品竟发了霉,这让消费者高女士哭笑不得。

  5月8日下午,高女士到成都市龙泉驿某家电商场购买了一台“美菱”牌冰箱,价值2400元。6月12日,高女士意外地发现冰箱内的食物竟然发霉、变质了,遂打电话告诉家电商场负责人。商场方派人到高女士家检查后,发现该冰箱的制冷系统坏了。高女士便要求商家退换冰箱,但迟迟未得到解决,而且一拖就是一个多月。

  7月22日,经龙泉驿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的调解,当事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商家免费换一台新冰箱给高女士。(来源:食品商务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