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轻很时尚 十大便携式投影机超值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7:52  投影时代

  当前国内市场上商务投影日益“便携化”,一款优秀的移动便携投影机已不仅仅是商务活动亮丽风景线了,在日益多元化的商贸活动中,便携投影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商务洽谈已经不只是局限在正规会议室了,设想在饭店、咖啡厅等休闲场所里,一款能在茶几上投射出演示的画面的便携投影是不是能给谈判成功增添砝码呢;诸多总公司会经常安排人员去下属子公司展开小型商务培训,而小型会议室里一般不会配备投影设备,主持会议或培训工作的人员总不能抱着个重达三四公斤的投影满世界跑吧?于是便携商务投影的优势别自然而然地显现出来。

  薄过笔记本  富可视 LP90 投影机

    进入08年,富可视公司向国内市场推出了多款投影新品,产品涉及商务、工程、家用等诸多投影领域,商务产品方面则是新品LP90,便携是该机最大的特色,3cm的厚度、极酷的外形以及并不打折的性能也是其主要卖点。

很轻很时尚十大便携式投影机超值盘点

富可视LP90投影机

    一眼看去,富可视LP90倒像是一台商务笔记本。该机采用紧凑型设计,全黑色的机身更显纤巧,翻盖式设计的镜头与投影机巧妙的融为一体,不仅让整机在外观上更严密时尚,保持了长方形的整体协调性,更有效地保护了镜头在移动和装入随身公文包时磕碰对镜头带来的损伤。

    富可视LP90投影机采用DLP技术,搭载0.55英寸DMD DDR芯片,并应用特制的6段色轮,拥有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标称亮度为3000流明,动态对比度则是2000:1,为了改善因为机身体积限制而出现的色彩失真问题,这款狭小的投影机还采用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增加了投影机画面的中间色,让投影机图像看起来更加色彩更加丰富,更真实自然。

    此外,富可视LP90投影机还应用了自动搜索信号、智能对焦系统等自动化功能,可以省却用户的手动调节步骤,我们只需要通过遥控器的调焦按键就可以实现画面清晰度自动调节;该机还能支持无线LiteShowII,选配了可升级的无线模块之后,该机就可以变身为一款无线投影机,能让用户的日常商务办公更为高效,而且该Lite-showII无线显示适配器允许多用户切换操作,为用户免去了频繁插拔线缆带来的烦恼;LP90还应用了密闭的光机通路防尘,内建双涡轮超长风扇,为机器的日常防尘提供了双保险,而铝镁合金的外壳不但很好的提升了机器的稳固度,还很好的保证了散热,共同为LP90的长时间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富可视LP90投影机在接口方面做得不太好,配置有Video、D-sub、电源等,只能满足常见的连接需求,这也是小机身限制的结果,也从另一侧面反应了该机的便携性。

    笔者点评:作为一款便携商务投影新品,富可视LP90投影机采用了先进的DMD DDR芯片,体积和重量控制得相当出色,堪比笔记本电脑,便携性极佳。而且LP90的性能却没有因其小巧而缩水,该机不但具有自动搜索信号、智能对焦等自动化功能,还支持无线模块,更是可以提供不错的防尘散热,可以说是广大便携白领商务人士的极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