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舍弃小天鹅原电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5: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田丛) 昨日,美的集团子公司威灵洗涤与小天鹅签订协议,小天鹅将向其采购洗涤电机及电子元件产品,另一家子公司美的材料也将向小天鹅提供钢材等原材料,今年两项关联交易的总额为8200万元。

  威灵洗涤是美的集团的下属公司,其将成为今后小天鹅洗涤电机、电子电器等相关配件的供应商。

  美的方面表示,考虑到降低产品成本的需要,小天鹅原有的电机业务将被舍弃。据了解,除了主业洗衣机之外,小天鹅诸如洗碗机、电磁炉等十余个非核心业务均将舍弃,而小天鹅原来的冰箱业务已归美的冰箱事业部。

  由于今年2月底才正式收购,小天鹅对美的电器的利润贡献将在半年报中体现。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