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门子明锐系列吸油烟机特价仅43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9:07  中国家电网

    喜欢做饭的人,对厨房也时常很挑剔。在他们眼中,完美的厨房除去要拥有一切实用的功能和设备,还要舒适、漂亮。大多数追求厨艺境界的人会选择敞开式厨房,因为它带来的享受远远不止拆掉一面墙那么简单。毕竟,敞开式厨房是舶来的西式空间布局方式,中餐大火力的烹饪方式以及相对狭小的厨房空间,都给敞开式厨房的使用带来诸多难题。担心炒菜的油烟弥漫整个房间,油烟污染居室墙壁和家具,厨房电器的噪音会打扰家人的正常起居生活,还有诸如煤气管道安全、水管和下水道安全等。其实,仔细分析,这些担忧大部分是因为厨房电器性能不佳而引起。西门子全套厨房家电,充分考虑到敞开式厨房的使用需求,开发出适合的产品组合,让倾慕于敞开式厨房的人可以尽情在自家享用。

    西门子欧式吸油烟机,创新的“均衡吸油烟”技术标准,“天净”系统分别通过瞬净网、瞬清网和瞬畅网,将烹饪产生的油烟迅速吸净、分离并最终汇入油杯。阿基米德风导系统,进一步优化风路系统,全面完善叶轮设计,确保气流在风路内流动时保证恒定的速度和压力,从而大大降低油烟机的噪音,并保证工作效果。西门子燃气灶,精控火候,40度精准点火,杜绝点火噪音;230度大角度火力调节。灶具面板100%全封闭设计,确保低排放和燃烧稳定性。

西门子明锐系列吸油烟机特价仅4398元


西门子明锐系列吸油烟机特价仅4398元

西门子 LC36955TI明锐系列吸油烟机

风量m³(/min)14.5±1
最大风压(Pa)300
噪声[dB(A)]≤69
电源种类220V-50Hz
电机输入功率(W)150
照明输入功率(W)2×20(射灯)
控制方式电脑
显示方式LED
净重(kg)26
外形尺寸 (宽×厚×高)90cm×53cm×63cm
参考价格:4398元
购买地点:大中电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