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度全方位送风 艾美特塔扇小降1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8:51  中国家电网

    这是艾美特出品的一款塔扇,它具有360度全方位送风专利技术,睡眠风、自然风、海湾风、高原风随心所选。超大彩色数码显示屏,多功能一目了然。12小时预约定时操作更简单,等离子抑菌除尘,空气更清新。可拆洗式后壳,清洁也很方便。 

360度全方位送风艾美特塔扇小降100

艾美特 FT21塔扇


 
参考价格:799元
购买地点:大中电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