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准再出手 最受买家关注的高端平板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8:07  Pchome电脑之家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中意的平板电视,不过是不是因为这款价格太高而有所保留呢,其实没错,在平板电视中一分价格一分货的道理当然存在,不过对于这些相对昂贵的机器,我们只能对它评定为高端级平板电视。

  那这类高端型的平板电视再画面表现能力上的确是无庸置疑的,但是其昂贵的价格还是不能使它们成为这个平板电视市场的主流型号,而只能将“高端”的帽子扣在他们头上。那我们今天的主题就将定格在这些最值得降价的平板电视上,就一起来看看吧。

  索尼KLV-52X300A(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

  索尼KLV-52X300A液晶电视采用黑色的外观设计,配合透明的加框和悬浮式机身,时尚典雅;融合了大量平滑曲线的流线型边框凝练简洁,细腻柔和的细节处理体现出索尼电子产品已向精湛的做工,配合无风扇散热的超静音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高档的生活品位。

  看准再出手最受买家关注的高端平板电视

 索尼KLV-52X300A液晶电视

  索尼KLV-52X300A液晶电视采用的是1920*1080的分辨率,16:9的屏幕比例,1300:1的屏幕分辨率,480 nit的屏幕亮度,16.7M的色彩显示使画面清晰,完美。8ms的反映时间加上它带有3D数码梳状滤波器,能够使画面更加流畅,并且不失真。通过3D数字降噪保证画面干净利落。

  索尼KLV-52X300A液晶电视具有HDMI 接口,电脑接口+音频输入(迷你立体声)天线输入端子 (VHF/UHF)S视频输入端子,AV输入端子,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音频输入端子,HDMI 音频输入。Virtual Dolby Surround Pro Logic Ⅱ 三维空间环绕声系统使你听音乐时更加动听。

  点评:这款可以说是目前最顶尖的LCD之一,无论清晰度、层次感、质感、色彩、黑色细节、对比度等等都胜过通常的液晶电视许多。3W对于52寸来说,绝对是相当高的。现在最便宜的52寸仅仅1W5,相差了一倍的价格,那如果能够降到个2W出头点,相信会有很多朋友考虑这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