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事更省力 最热门无线投影机精选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07:44  投影时代

    投影机如今已经被广泛地用到了商务、教育、家庭以及一些大型礼堂、电影院等诸多场所。但是在安装投影机的时候您是不是也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像繁琐的布线等。尤其是像一些大型工程领域用到的投影机产品,他们往往都有众多的接口、理不清的数据线,实际连接起来的确非常麻烦、也非常头痛。

省事更省力最热门无线投影机精选推荐

    在这样的情况下,支持无线投影功能的投影机产品就迎运而生了。其实无线投影功能指的是投影机通过标准的无线传输协议与局域网相连,从而实现在局域网内管理、控制、故障诊断等等。与无线投影机处于同一局域网内的电脑通过授权都可以对投影机实现操作,例如可以直接在办公室里控制会议室内的投影机工作。

    另外,无线投影有两种连接模式:简单连接模式(Easy connect mode)和接入点连接模式(Access point mode)。所谓简单连接模式就是电脑通过无线网卡直接和投影机的无线网卡进行信号传输,中间不需要其他设备。而接入点连接模式则是通过电脑通过无线网关与投影机进行信号传输。

    同时,在无线局域网络中,投影机可以实现与电脑一对一,多对一以及一对多的连接投影功能,省去了在演示过程中换线的麻烦,真正实现了自由转换。也可以同时实现多台投影机与一台电脑的无线连接,拔线、插线、等待一系列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随着无线投影机在市面上越来越热,商家们更是加大对无线投影领域的投入力度,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比如像东芝、富可视、索尼、爱普生、明基等知名厂商如今旗下都有无线投影机产品,相信随着商家们宣传力度的加大,无线投影机在不久的将来一定得到广泛普及。

    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为各位网友们重点推荐几款做的非常不错的无线投影机产品,网友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多考虑一下这几款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