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莱克斯冰箱维修承诺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26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戴炜亚、实习生黄晓庆报道:冰箱不制冷,售后人员上门检测后承诺10日会运回售后中心检测并维修,但多次与售后联系却一直没上门。10日上午,南昌市民杨先生向本报投诉伊莱克斯南昌售后服务中心。

  杨先生称,2003年10月他花了4000余元钱购买一台伊莱克斯冰箱。但6月底时,他发现冰箱的冷藏箱无法制冷。9日,他找到伊莱克斯南昌售后服务中心,对方派工作人员上门检测后确定为漏氟。当时工作人员称需要搬回售后修理,搬运费及修理费共350元,并承诺10日上午会将冰箱送至售后中心。但10日上午,他多次与售后联系,但却一直没有上门搬运。

  10日上午,记者与伊莱克斯南昌售后服务中心取得联系。该公司冯姓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运输车是临时请来的,可能造成了拖延。他们会尽快上门搬运冰箱。截稿前杨先生告诉记者,售后中心工作人员已经上门运走了冰箱,并且向其出示了相关收费标准。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