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普空调故障相隔一周得排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26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7月13日,市民韦先生通过网上投诉平台向夏令热线反应,家中的夏普空调发生故障,7月6日维修人员检查说明故障后,至今无人上门进行维修,致使一周来无法使用空调。

  7月14日下午,新民网记者联系到了韦先生。韦先生表示,维修人员在上午已经上门排除了故障,他对处理结果也很满意。但韦先生也对维修人员在无法及时上门时,未能主动与他联系表达了一些不满,希望厂家能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及时与用户沟通。(新民网 实习记者 沈文林)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