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电视越修越坏维修部门撒手不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0:16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我家的三星彩电,修了两次,越修越坏,现在索性不来修了!”7月15日,市民应先生气愤地向夏令热线诉说他碰到的烦恼事。

  据应先生介绍,近日家中的一台三星彩电经常无缘无故自动关机,经报修三星特约维修部上海振敏家电有限公司6月21日派人上门维修,当时维修人员拆开电视机,简单的用电笔测量后声称稳压器损坏,更换后收取了160元。然而,维修人员走后应先生发现,之前电视机开3小时自动关机,经过维修后变成了不到2小时。第二天维修人员再次上门进行维修,这次电视机不到一个半小时便告“罢工”。

  此后应先生数次联系该名维修人员,此人声称“我修不好了,不来了。”应先生表示,他从6月23日起几乎每天一个电话打到维修部,相关负责人从最初声称马上派维修师傅上门,又改口说“要把电视运到公司维修,不过现在没车,再等等。”

  在协商无果之下,应先生7月10日拨打了三星客服热线(8008105858)。当天傍晚振敏公司打电话来声称两天内一定解决此事,不料稍后又来电宣称,“反正那么久了,我们现在很忙的,你们将就着看看吧,等我们空了再说。”

  新民网记者当即拨打了上海振敏家电有限公司的电话。负责人王经理向记者承诺,将于今天派车上门,将应先生的电视机运回维修部检修。对于故障电视机发生的原因,以及何时能够修复,王经理表示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他们之前也没有碰到过,现在只能尽力去修。(新民网 实习记者 沈文林)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