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开成主流 五款超豪华冰箱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1:29  万维家电网

    近些年来,由于冰箱产品的发展速度非常迅猛,对开门的产品已经在家庭中非常流行。对开门的冰箱使用起来比较方便,而且容很大,绝对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但是它唯一的缺点就是耗电量比较大,每天耗电几乎要2度左右,这也是许多消费者没有选择它的原因。今天,众多厂商又推出了多款新品,这也让对开门冰箱市场融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因此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变得很大。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豪华的对开门冰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美菱BCD-518HE9B是美菱雅典娜系列中的一款,为国内首款五开门冰箱。这款冰箱不仅外型大气,而且拥有超大LED触控屏设计,非常时尚。

对开成主流五款超豪华冰箱全推荐

美菱BCD-518HE9B五开门冰箱

    这款冰箱采用国际领先的VIP真空绝热技术,保温隔热性能好,有效使容积更大。产品设计了独特的变温室,零度及-7℃轻松实现。冷藏室设有循环风扇及掠菌宝杀菌,可以给食物提供一个更加健康的存储环境。此外,这款冰箱的冷藏室和变温室都可以单独关闭,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编辑点评:美菱BCD-518HE9B的总容积为518立升,耗电量为1.62度,对比同类产品而言是一款比较节能的大容量冰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近距离体验下。

美菱 BCD-518HE9 B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18L
冷藏室容积 102+201L
冷冻室容积 81+108L
变温容枳 26L
冷冻能力 15kg/24h
额定耗电量 1.62度

    美菱BCD-518HE9B冰箱

    [参考价格]159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销售人员]张先生
    [卖场电话]83775993
    [卖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