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性价比 32寸外资液晶电视超值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7:57  Pchome电脑之家

  先前平板电视一直是国产品牌由于价格的优势一直占据主导位置,而日系平板商的价格战策略已经在小试牛刀,并试图继续采用该策略夺下更多中国电视市场。在今年“五一”期间,索尼、夏普、松下等日系品牌集体策动价格战,很明显可以看出,国产品牌在国内彩电市场的主导地位已经被削弱。

  而32寸这种小尺寸,也成为了日系厂商的突破口,无论是先进技术的产品或者是价格比拟国产的机器都造成了对国产品牌强烈的冲击。那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日系的经典机型。

    索尼32D300A液晶电视

  索尼32J400A液晶电视提供了黑色、珠光红和珍珠白三种颜色的机身设计。简约大方的风格和优良的品质,使J系列成为现代家居的个性之选。

挑战性价比32寸外资液晶电视超值盘点

索尼32J400A液晶电视

  索尼32J400A液晶电视采用的是1920*1080的分辨率,屏幕的亮度为350cd/m2,才用了BRAVIA ENGINE 2图像处理引擎技术如同动力澎湃的跑车发动机,为其进行鲜艳逼真的色彩影像处理并且可抑制信号处理过程中的噪音,从而赋予了BRAVIA液晶电视更为清晰生动的画质。

  在接口方面,索尼32J400A液晶电视具有HDMI 接口*3、电脑接口+音频输入(立体声微型)、天线输入端子(VHF/UHF)、S视频输入端子、视频输入端子*3、Y.PB/CB.PR/CR 分量视频输入端子*2 ,方便用户对影音的连接。

  编辑点评:无论是创新的突破,还是画面的表现上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另外还采用与电影拍摄同步的每秒24帧播放帧数,可以还原出电影胶片一般的生动画面,拯救了运动画面不强的液晶电视。

  价格:81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