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调抽查总体质量较好 一款空调以次充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思 通讯员粤质宣)国家质检总局日前抽查了13家空调生产企业的产品,合格率为99.5%,涉及安全、电磁兼容项目全部合格。但还是有个别空调制冷量不合格,能效等级以次充好,宁波德贝里克电器有限公司2008年1月28日生产的商标为“德贝里克”、型号为“KFR-25GW/A1D”的分体热泵型挂壁式空调器制冷量、能源效率等级不合格。

  这次抽查发现,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大中型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较好,所检项目全部达到国家标准规定的要求。另外,涉及的安全、电磁兼容项目全部合格。噪声平均值比标准规定的噪声值低7~9分贝左右。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