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品种翻新百思买改版商业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4:26  第一财经日报

  刘壹青

  据境外媒体报道,电子零售商百思买家电部副总裁Mike Vitelli表示,百思买将更新销售商品种类和商业模式,以实现今后5年内年销售达到800亿美元的目标。

  在近日一消费增长会议上,Mike Vitelli宣布针对手机、电脑等传统消费市场百思买将增开店面,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促进销售增长。今年5月,百思买同意出资20亿美元与英国手机零售巨头Carphone Warehouse Group组建合资企业,至此百思买将可以在欧洲开设第一批连锁店。百思买高级财务总管Ryan D. Robinson称,两者合作会使公司本年收入在一定程度上增长。

  同时,Mike Vitelli表示公司会向非传统的消费电子领域扩张,并对未来市场非常看好,他认为数字服务和其国际化发展可以很大程度上拉动销售。他举例说,在百思买部分门店中正出售各种乐器,小到基本的键盘大到吉他一应俱全。“这是我们可以添加的新销售品种的很好范例。顾客更加满意的同时也会将我们带入从未涉及的领域。”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