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长虹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0:2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长虹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轩

图为:长虹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轩。(胡秀岩/摄)

  2008年7月10日,由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海外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商会共同承办的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帆船之都”青岛拉开帷幕。新浪网作为SINOCES独家门户战略合作伙伴,将全程直播此次展会。2008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论坛主题峰会为期重要活动之一,新浪科技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图为:长虹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虹多媒体产业群、SBU董事长郭德轩。

  以下为实录:

  接下来在本次主题峰会当中非常重要的板块,我们进行一个新品的发布。在20年前,当彩色电视机走进很多中国家庭的时候,也许在那个时候人们已经觉得可以充分领略到电视的乐趣,但是当我们体会到WEB2.0时代带给我们娱乐感官的时候,我们将会体验到itv900爱运动电视。在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就是我们通常说的3C融合下,各个企业的领军代表人物都更加重视产业创新,长虹itv900是基于TV2.0开发的旗舰产品,目前互联网在庞大网民的支持下,进入以互动、体验为代表的2.0时代,在以电视为核器件心的TV2.0时代,用户和用户之间不仅仅简单的关系,而是交互式的关系。下面有请长虹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虹多媒体产业群、SBU董事长郭德轩先生为我们演讲。

  郭德轩:尊敬的吴市长、曲会长,英特尔的杨总,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地震灾区的企业和人民感谢山东和全国人民的支持和无私的厚爱,同时也感谢各位嘉宾参加长虹TV2.0itv900新品系列的发布。

  为加快推进通讯、计算机消费电子之间的相互融合,2004年长虹围绕三星制订了自己的三坐标战略,围绕这三个方向,在两年前与英特尔、盛大、微软和中国电器等企业联合研发了TV2.0,解决了后电视时代除了看与听之外的更丰富的需求。将内容和设备逐步融合,作为TV2.0的高级版本,今天与大家见面的长虹itv900系列,对于消费者不再是普通的电视机,它是与电脑、电视相互融合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大家解决互联互通、共享资源的家庭娱乐中心。我认为在TV2.0时代,itv900是流行标志,随着产品的迅速加入家庭,节目内容的不断丰富,家电将真正实现信息化的新功能,也实现家电产品信息化的理想。

  同时在这次博览会上,我们也发布了“中华第一频”,也就是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台国产的PDP模种,我们也预祝中国的平板事业、中国的家电事业、中国的信息产品事业取得更大的辉煌,谢谢大家。

  主持人:让我们用掌声再次感谢郭总的致辞。其实刚才郭总在演讲开始的时候提到,在这次抗震救灾当中感谢我们所有人的支持,其实在这次抗震救灾当中,我们更加看到了一家有责任的企业。我们从媒体上看到,长虹不仅在很快的时间保证自己的生产,更是在公司高层领导人的带领下,深入灾区第一线,帮助同胞尽早的生产和生活。我想在这里,我们有理由把我们的掌声送给长虹,谢谢!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