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暑抗高温 散热出众的教育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9:53  投影时代

    我们知道,当前的投影机一般采用基于液晶透射成像的LCD或根据光反射成像的DLP技术,不论采用哪种成像技术,投影机结构当中光学部分都是成像显示的核心系统。投影机在将数字信号转换成图像信号、并将图像信号投射到屏幕的这一过程中,需要投影灯泡发射出强度足够大的光源能量,而机器体积相对有限,这样一来强光源散发出来的热量就会相当集中,这样强的热量也最容易造成投影机光学系统元器件的损坏。

    特别是教育投影机,多媒体教室里的教育机持续工作的时间肯定是极长,投影机内部光源散发出来的热量也会越积越多,而这些热量在投影机狭小的内部空间内得不到及时散发的话,将会直接导致内部温度急剧上升;而长时间的高温状态不但会加速投影灯泡发生老化现象,而且还会使投影机内部核心芯片的使用寿命大大缩短。于是我们可以这样说,不但防尘性能是衡量教育投影性能好坏的“标杆”,散热性能同样也是国内市场上教育投影机的命根子。

    天越来越热了,我们不能要求每个投影教室里都配有空调,那么谁来给关系到广大师生授课、学习质量的教育投影机降温呢?只能靠它自己,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诸多投影厂商都在为如何给旗下教育产品搭载上出色的散热、冷却系统做文章,这里笔者就向广大教育用户推荐几款散热性能相当出众的机型,希望能为大家选机提供帮助。

    Quick Pack智能散热   联想 T203

    联想T203上市于去年年末,是一款专门针对大型教室、会议室等场所设计开发的高端教育投影。该机不但采用了领先的DDP3020图像处理系统和极致色彩技术,更是具有4500流明的高亮度,运行时不可避免地会产生极大的热量,谁来为这样一个热源降温?自然是联想独特的Quick Pack智能散热系统,这也是联想T203的独到之处。

防暑抗高温散热出众的教育投影机推荐

联想T203投影机

    联想公司一直在致力于优化投影机的光学引擎散热效率和散热物理结构,T203的Quick Pack智能散热系统设计有专门的散热通道,风扇转速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智能调节。T203电源和电路系统设有多重电子保护措施,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保护投影灯泡,并可以实现快速重启。

    联想T203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拥有4500流明的标称亮度,由于采用了DynamicBlack 技术,可大幅提升黑色场景的表现,能提供较高的3000:1的动态对比度,凭借卓越领先的DDP3020图像处理系统和TI独步全球的极致色彩技术,联想T203显示引擎的色彩表现和光学效率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更通过与5段式新一代炫彩色轮设计相结合,以实现更为宽广的色域和更为生动、自然的色彩效果。

    除了VGA模拟、复合视频RCA、S-Video、Audio、RS-232、USB等丰富的主流的接口,联想T203投影机还能提供远程网络管理和控制接口RJ45,通过RJ45接入到局域网,用户可以远程访问T203实现远程开关机和投影机参数设置,还可以通过网络随时查询投影机灯泡使用时间、使用状态等信息;此外,该机还专门配备了DVI-D 数字信号端口,支持HDCP,能够正常显示各类数字信号内容,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

    笔者点评:作为一款拥有超高亮度的高端教育投影机,联想T203能凭借卓越领先的DDP3020图像处理系统和德仪的极致色彩技术,在图像表现和色彩还原等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更是能利用其独特的Quick Pack智能散热技术为其高亮的光学系统打上保护伞,在教育投影散热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T203投影机
·三洋 PLC-XW6600C投影机
·夏普 XR-M825XA投影机
·ASK Proxima C214投影机
·明基 MP725X投影机
·联想 T160投影机
·优派 PJ559DC投影机
·夏普 XG-MB558XA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