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与奔驰展开技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7:22  中国证券报

  海尔洗衣机事业部日前宣布,公司正式与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集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精艺生产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此次两者的合作将有效发挥优势资源协同效应,并将引领整个洗衣机产业链向产品精工品质导向转移。

  海尔洗衣机中国区市场总监丁来国透露,今年以来,海尔洗衣机在国内市场份额达到34.8%,3000元价位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达到59.1%。丁来国表示:“海尔洗衣机2008年的目标是冲击全球前两强,在中国市场的目标是,每卖两台洗衣机就有一台是海尔的。这意味着海尔洗衣机要打造一个跨国、跨界的超常规的团队,整合全球资源,使海尔洗衣机品牌的每个组成部分都具备了冲击全球顶尖高端洗衣机的实力。”(陈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