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促销揭幕:三联商社重新点火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7: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郑义

  7月6日,“山东省第八届暑假电脑数码节”在三联商社济南家电商场拉开帷幕,这是按照三联商社新管理团队的要求实施的第一个营销活动。据了解,三联商社在新组成的管理团队的领导下,正在走出长达近3个月的“空转”状态,各项经营工作重新启动。

  在三联商社股权变动和两大股东发生矛盾的过程中,公司自4月中旬以来出现高管缺位、公司“空转”现象,给三联商社的运营带来了较大负面影响。三联商社新一届董事会成立后,于本月初组成了新的管理班子。

  据公司介绍, 三联商社新管理团队组成后,即召开了第一次总经理联席办公会议,新任总经理张岩提出,公司要按照“经营正常化、队伍稳定化、制度规范化、整改科学化”的方向开展工作。具体措施为边整改、边启动,一方面适应公司独立经营的要求,尽快完善调整公司的组织架构和业务体系,同时对“空转”以来的管理问题进行切实整改;另一方面充分发挥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争取以最快速度恢复、启动公司的正常经营。

  对于目前公司两大股东国美和三联集团的矛盾状态和公司股权结构等问题,公司总经理张岩认为,股权变动是市场竞争的正常现象,公司管理人员要以职业经理人的开放心态端正认识。她说:“三联家电是三联创业的第一步,是三联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张岩强调,作为经营管理者,要以公司经营为主线,充分树立为投资者负责、为公众负责的意识,恪尽职责,一心一意抓好经营。她表示,要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及时将有关管理信息向各主要股东方通报、沟通,积极争取股东的支持,通过与公司各主要股东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多赢。

  据公司介绍,通过举办“山东省第八届暑假电脑数码节”,上周末三联商社济南家电商场经营收入同比增长30%以上,环比增长1倍以上,前期出现的职工队伍情绪波动也开始趋于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