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尘最重要 四款热门教育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0:53  中关村在线

    虽然说目前商务投影机应用较广,家用投影机市场增长速度也非常快,但是占据市场份额最大的依然是教育投影机。大量的需求使得众多厂家对教育投影机倍加关注,不断在教育投影机上采用新技术,推出新产品,来争取市场上的这份大蛋糕。

    而七月份已经来临,众多的学校也已经进入假期。许多学校都准备在假期趁学生离校的时候增加或者更换学校的投影设备,这样既有效的节约利用了时间,也有效的保证了质量。厂商和经销商更是在这个时候开始为教育投影机展开了新一轮的促销狂潮。

防尘最重要四款热门教育投影机推荐

教育投影机占据了广阔的投影机市场

    如何在众多的投影机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投影机呢?对于教育投影机来说,防尘功能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的。如果不能做到有效防尘,灰尘会严重阻挡投影机的散热,影响灯泡的寿命。降低投影机的使用时间。下面,笔者就向大家四款目前在在防尘方面引进了新技术的几款投影机,大家可以进行采购参考。

    这四款投影机的分辨率都为1024×768,价格都在万元以下,在防尘方面各有特点,做的都比较出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联想 T06投影机
·索尼 CX130投影机
·日立 HCP-890X投影机
·优派 PJ557DC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