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配置新低价 旗舰三星冰点价格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3:59  IT168.com

    笔者近期在市内的几家大卖场中探寻,发现一大惊喜“事件”。就是三星顶级液晶产品650系列,价格方面作出重大调整,按销售情况不同,调价范围在800-2000元,十分超值。其中当属三星LA52A650A1R(参数 图片 评论)大显液晶电视最为抢眼,价格即将突破30000元大关,下面就介绍下。

顶级配置新低价旗舰三星冰点价格热销

三星 LA52A650A1R液晶电视

    三星LA52A650A1R液晶电视摒弃传统设计理念,创新推出先进的“双重注塑”技术,令整机变得像水晶般晶莹,温文尔雅。参数方面,它支持Full HD1080p液晶格式,比例是16:9,物理分辨率为1920×1080,尺寸是52英寸;影像方面,该款液晶电视采用黑水晶超清晰面板,配合三星独有的数码自然引擎,可以进一步提高画面对比度,并大幅提升色彩表现力,令色彩鲜活生动;100Hz智能动感技术,将您的视觉体验带入一个心的高度,彰显您卓尔不群的清晰睿智!很多消费者也是看重其出众的画面变现力而钟爱它。

    插口方面,设置4组HDMI、2组AV端子、1组D-Sub接口、1组TV端子等。方便用户的使用,还是很人性的设计。

    点评:作为今年三星公司主打的系列产品之一,目前哈尔滨道理苏宁店仅售30200元,马上突破三万大关。相信如此高性价比、高端参数的一款液晶产品,价格却如此低廉。相信一定会在冰城挂起抢购风暴的,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