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拟发30亿可转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8:26  中国证券报

  四川长虹(600839)今日公告称,公司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相关提案获得了临时股东大会通过。

  根据提案,四川长虹拟发行30亿元的分离交易可转债,期限为6年,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以无偿获得公司派发的一定数量认股权证,无偿派发的认股权证数量不超过6亿份,且所派发的认股权证全部行权后募集的资金总量不超过拟发行的债券金额。

  本次四川长虹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募集的30亿元资金将投向三个项目:一、向四川虹欧显示器件有限公司增资10亿元(合14388万美元)。其中12548万美元增加四川虹欧注册资本,剩余部分由全体股东共享,增资完成后四川虹欧注册资本由22500万美元增加至35048万美元,其中四川长虹注册资本出资21548万美元,占四川虹欧注册资本的61.48%,对其实现控股,可进一步增强四川长虹在平板电视产业的核心技术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在PDP平板电视业务方面的独立性,彻底解决与长虹集团后续在PDP业务(采购PDP显示屏及模组)方面的持续关联交易问题。二、对四川长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增资5亿元,投资数字电视机顶盒建设及数字电视前端和增值业务系统开发。三、用15亿元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陈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