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状态低弥 本周降价幅度最大的液晶(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8:22  Pchome电脑之家

  降一千 海信TLM4628LF(参数 图片 评论)

    海信 TLM4628LF液晶电视通体黑色,外边框采用了亚(罩)光高分子聚脂材料,顶级时尚,凸显高档。音响中心亮点(按键部分)为双核点晶系列外观上的画龙点睛之笔,“晶”莹剔透,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

市场状态低弥本周降价幅度最大的液晶(2) 

海信 TLM4628LF液晶电视

  海信 TLM4628LF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800nits的亮度、5000:1的动态对比度、4ms的屏幕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这些指标都比较出色,尤其是4ms的响应时间让你再也感觉不到画面延迟的现象发生了。其它特色:采用海信特有的双x86架构的处理器,音响系统,海信 TLM4628LF由于独特的音箱设计,可让音质发挥的更加立体,富于影院效果,但仔细聆听声道方面似乎会有混和的感觉。 

  接口方面, 海信 TLM4628LF液晶端子包括:AV端子、S端子、VGA接口、YPbPr接口、YCbCr接口以及2路HDMI接口,对于一般家庭的所有需要都可以满足。 

  编辑点评:先说画面,这款无论怎么说也能挤进中流的水准,对于应付一般家庭影碟片也更是没有问题,价格方面更是诱人,仅仅这样的价格就能搬台46寸的回家,性价比相当高。

  价格:8999元

本文导航:
·明基 SH4231液晶电视
·海信 TLM4628LF液晶电视
·索尼 KLV-46V380A液晶电视
·创维 32L16HC液晶电视
·LG 42LC7R液晶电视
·康佳 LC46BT20液晶电视
·夏普 LCD-52GH1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