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越来越大 低价娱乐投影机精选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1:30  IT.COM.CN

    优派PJ513D 购买指导价4500元

    推荐理由:优派PJ513D同样属于一款典型的商住两用投影机,其在商务和娱乐领域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其采用了优派独到的第二代“高速靓彩色轮”技术,在色彩方面有很好的表现,特别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优惠越来越大低价娱乐投影机精选导购(5)

    在外观上,PJ513D沿用了PJ503D的经典设计,白色钢琴烤漆工艺,看起来典雅大方,和现代家居环境搭配非常协调。

优惠越来越大低价娱乐投影机精选导购(5)

    在性能上,采用了单片0.55英寸DLP显示芯片,亮度达到2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物理分辨率为800×600,达到了SVGA规格,可以满足企业级商务应用的需要。在色彩方面,优派PJ513D加入了优派的第二代“高速靓彩色轮”技术,采用5段高速色轮,在兼顾高亮度的同时,使画面色调变暖。优派“真优彩”色彩技术的加入,可以对色彩进行全面的管理,配合第二代“调整靓彩色轮”和全新光学引擎设计,可以将投影画面的色彩、饱合度、亮度和明暗度进行全面提升,改善了DLP投影机色彩不够艳丽的问题,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取得更好的画面效果。

优惠越来越大低价娱乐投影机精选导购(5)

接口

    优派PJ513D采用180W投影灯泡,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达到2000小时。对于需要吊装的企业用户来说,灰尘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为些,优派专门针对商务教育投影机的“防尘墙”技术也很好的应用到了PJ513D,加上DLP全封闭的光学引擎,优派PJ513D投影机可以有效的防止灰尘进入投影机内部,有效的减少了企业用户对投影机的后续维护。在接口方面,优派PJ513D提供了D-Sub、Video、S-Video、音频输入、RS232等接口,可以满足商务用户的投影需要。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商务投影机,优派PJ513D拥有很好的性能,充分考虑到了家庭用户对投影机色彩的要求,加入优派的第二代“高速靓彩色轮”技术,可以获得更好的画面效果,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纽曼 NM-PH01A投影机
·奥图码 PV2223投影机
·明基 MP511+投影机
·优派 PJ513D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