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信息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1:42  新浪科技

  SINOCES由中国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政府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海外主办,自200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引领中国以及全球消费类电子业发展趋势的国际专业盛会。

  SINOCES旨在推动中外消费类电子产业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建立消费电子企业与目标客户的密切联系,推动消费电子市场全球一体化进程。经过六年的发展,SINOCES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风向标,成为世界消费电子最新技术快速市场扩散的最佳平台,既是海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有效跳板,又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市场的最佳窗口,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链不可或缺的一环。

  SINOCES是中美两国政府共同权威认证的展会,该展会是中国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并通过了美国商务部的认证,成为中国唯一由美国政府向美国企业推荐的消费电子展。

  SINOCES与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实施的战略合作已全面升级,共同推动全球消费电子产业交流与融合,在全球消费电子展领域进一步巩固了以冬季CES和夏季SINOCES为核心的“冬美夏中”新格局。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推动了中国乃至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迅猛发展,2008SINOCES将立足于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制造基地和消费市场,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奥运科技、共享奥运商机的最大舞台,为参展企业提供最前沿的产业信息,打造全球奥运电子技术扩散与产品交易的最优平台,从而推动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

  欢迎来亚太地区最大的专业消费电子展寻求您的商机!

  2008SINOCES

  日期:7月10日 —13日

  地点:中国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预计展会规模

  展览面积:37,000平方米

  展 商:450家

  观 众:70,000名

  媒 体:300家

  展示内容

  家庭影音产品:现代生活必备,体验影像与声音的完美结合。数字电视、平板电视、影碟机、便携式媒体播放机、立体音响系统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信息一览
·200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信息一览(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