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爸爸的“厨房全攻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4:08  新浪科技

攻略四:厨房健康攻略——消毒柜选购  
  
  案例:金融从业者王先生的老婆身怀六甲,因为吃东西不慎闹起了肚子,王先生心疼的不得了,心想饭菜都是他亲手做的,怎么能不卫生呢?医生告诫他说,天热了,除了饮用水、食物消毒预防疾病外,餐具消毒也是预防疾病的关键。

奥运爸爸的“厨房全攻略”(3)

  解决方案:选购海尔聚能光波消毒柜,能瞬间产生强大的杀菌光和120℃以上的高温,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的杀灭率达99.99%,对乙肝病毒也有极强的破坏作用,并且没有一般化学消毒的臭氧异味,非常适合孕妇、儿童、对呼吸道刺激过敏者使用。而且拥有海尔自主研发的“跟踪消毒技术”,可以自动检测细菌赖以生存的环境条件,环境湿度、温度、时间的变化,全面智能化的解决了餐具消毒和消毒效果保持的问题。

点评:只有妈妈更健康,宝宝才能更可爱。

  攻略心得: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男人自然离不开厨房装备的帮助,我们正是要给每个奥运爸爸一个完整的“厨房全攻略”,让他们省时、省心、省力的做一个奥运妈妈眼中的“合格”丈夫,奥运宝宝心中的好爸爸。奥运爸爸们行动起来,煲一份好汤,炒一个好菜,秀出厨艺,秀出体贴,也秀出铁汉温柔、关爱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运爸爸的“厨房全攻略”
·奥运爸爸的“厨房全攻略”(2)
·奥运爸爸的“厨房全攻略”(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